廣州星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幕

廣州星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9月16日正式成立,行政總監鄺秀英率領星潮團隊以及旗下模特兒參予開幕儀式,包括Rebeca S,Jan B, Sevara M, Jenya K, Anastasia P, Anna I, Sasha S和Fernando M 等,場面熱鬧,大家都期待星潮能秉承香港總公司的服務態度,在國內成為客戶心目中信譽良好的模特兒公司。 廣州星潮網羅了灸手可熱的模特兒,包括首席明星藝人劉碧麗(Mandy Lieu)、超級名模謝斐淵(Jean Paul Gaultier Campaign Girl)以及過百位來自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西班牙、法國、意大利及巴西等地的優質模特兒。星潮團隊已經準備好為國內企業提供最優質、可靠的服務,多謝大家支持,希望在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。

Jessica Code X Quest 模特兒大賽 2015 準決賽

「Jessica Code X Quest 模特兒大賽 2015」已經進入第二階段,經過準決賽後,各位準模特兒將會接受一連串訓練,為踏上天橋的第一步做好準備。當中訓練包括Catwalk、化妝、跳舞和形象等課程,由Quest星潮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總監李月Bobo親自任教,務求令參賽者在短期內達到模特兒的基本技巧,以及了解模特兒的工作。 Bobo對今次入選的參賽者相當有信心,全部都有獨突的個人風格,相信經過訓練後到了總決賽時,她們會脫胎換骨,以嶄新形象示人。她明白近年模特兒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,故一直以不同途徑發掘有潛質的新人加入模特兒公司,希望令模特兒界有更多有質素的新面孔。她期望在今次比賽之中可以締造明日之星,在模特兒界甚至在娛樂圈發光發熱。

「Jessica Code X Quest 模特兒大賽 2015」

对不起,此内容只适用于English。

星潮娛樂2014聖誕派對

今年派對主題是帽子,所以每位出席的模特兒都盛裝打扮並戴上具特色的帽子出席!     Caucasians & Eurasians models Asians Models              Marijn S & Sara 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寫真集《韓日兩生花》銷量破萬慶祝會

金愛妍及清穗久美子寫真集《韓日兩生花》正式出版首日,即銷量破萬。QUEST Artists & Models 立即安排銷量破萬慶祝會開香檳慶祝! (左起) 清穗久美子及金愛妍 (左起) 清穗久美子及金愛妍 : 銷量破萬儀式 (左起) 清穗久美子及金愛妍 金愛妍 清穗久美子

金愛妍及清穗久美子寫真集《韓日兩生花》正式出版

書展倒數第三天: “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” 蓄勢待發 Kumiko 清穗久美子 靚人靚境布吉誘人之旅 書展倒數第二天: “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” 蓄勢待發 Kim 金愛妍 索爆 pose 續個追 書展明天就是啦!! “KK Double Life 韓日兩生花” 明天與你見面! Kim 金愛妍同Kumiko 清穗久美子 索爆現身會展, 下午1時於會展攤位 Hall 1C -D26見! 香港書展2014 – 第一天:

《星潮娛樂文化》慶祝一週年暨誓師儀式

《星潮娛樂文化》慶祝一週年暨誓師儀式,劉碧麗與總監李月及Marie 力捧新晉韓日星模: 金愛妍、清穗久美子。  劉碧麗  清穗久美子、劉碧麗和金愛妍  清穗久美子、李月、劉碧麗、Marie和金愛妍  清穗久美子、李月、劉碧麗、Marie和金愛妍  清穗久美子 金愛妍

首位榮登世界性模特兒網站Models.com

QUEST 新一年勢如破竹, 熱烈恭賀成為首個香港公司晉身極具權威的世界性模特兒網站 Models.com 祝福QUEST 未年工作接踵而來, 跨越國際, 旗下名模每位都勢不可擋!!

Estee Lauder 香港版廣告

名模Geri 的Estee Lauder 香港版廣告, 已全天候發放, 到處也能看得到!  (<–按此觀看)

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2014

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4正式圓滿結束, 謝謝各方的通力合作…特別是香港貿發局HKTDC邀請我們的模特兒出席不同的時裝騷 (包括: Extravaganza, Vivien Westwood, Moiselle, IT, Ken So & Co. show , Eco Chic, Knitwear Symphony 2014 – Spinning Tutti 及Mini Parade) 期間22位參與的模特兒包括: Melanie Z 胡惠珊, Emma 謝斐淵, Geri, Annette, Irina Z, Nela S, Ala O, Chanel C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