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Tweety H 黃楚盈
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黄楚盈於广州出生及长大,2012年加入模特儿界。凭着一副甜美精致的脸孔,她在模界迅速走红,在内地接拍了多个大型电视广告,当中包括与成龙合演的「志高空调」丶「屈臣氏饮品」丶「珍可儿面膜」丶「加多宝」丶「娃哈哈」及与李小璐合演的「特种兵椰子汁」。此外,Tweety还接拍了数部广告微电影。她的演出均获导演及客户肯定。

2015年,黄楚盈决定来港发展,并加入QUEST的大家庭。来港後,她仍维持高人气,接拍了於电视热播的「UA亚洲联合财务」丶「维他柠檬茶」丶「护舒宝」及「Philips」等广告。

模特儿以外,她亦是一位学生,现於香港大学修读房地产学硕士课程,目标是成为一位出色的女演员。

文章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