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Raven 陶明鶯

  • 身高: 173 cm
  • 上圍: 35"
  • 腰圍: 25"
  • 下圍: 35"
  • 鞋碼: 38.5
  • 髮色: Dk Brown
  • 眼睛颜色: Brown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陶明鶯 (藝人、司儀、電視節目主持人、超級名模) 是位英國、波蘭混血兒,她亦擁有中國及尼泊爾血統。很多人會覺得她很面善或是很親切,因為她身兼數職,除了身為模特兒外,她還是電台DJ,Fox電影頻道主持、新傳媒集團主要的四十個頻道、新加坡最HIT音樂頻道987FM,HBO及AXN的節目主持。她非常享受這份工作,當中更訪問過不少國際巨星,包括Simple Minds (簡單頭腦樂隊),Michael Buble (麥可布雷),Ian Brown (伊恩布朗),日本樂隊Electric Eel Shock,日本女子組合The 5,6,7,8’s、澳洲知名樂隊Regurgitator、美國浩室音樂界明星Kaskade (卡斯卡德)、西班牙著名DJ Danny Avila和英倫搖滾樂團Feeder (後朋克)。

她的高貴氣質不但吸引各客戶的垂青,包括寶格麗,萬寶龍,玉蘭油,雪碧,夏士蓮,三星,梅賽德斯‧奔馳,卡地亞,維達沙宣等。還吸引了導演們的注意,有機會參與電影幕前演出,包括許鞍華導演的「得閒抄飯」、德國和馬來西亞合拍電影 “Passions from the Past”為女主角以及世界頂尖皮具品牌Giorgio Fedon與影星王敏德一起拍攝的廣告。

不能停止工作及找尋新挑戰的她,除了各類演藝工作外,還對室內佈置富有特別興趣及遠見,不少朋友都找她分享家居佈置的種種心得。除此之外,她亦開始設計自家服裝品牌,希望讓大家看到她多才多藝的一面。

工作不忙回饋社會,她亦是心蓮心慈善組織的委員,希望透過幫忙香港弱勢婦女生活來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。

Posted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