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Hope Lin 林可彤

  • 身高: 174 cm
  • 上圍: 32"
  • 腰圍: 25"
  • 下圍: 35"
  • 鞋碼: 39
  • 髮色: Dk Brown
  • 眼睛颜色: Brown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林可彤 (演員、名模) 出生於台灣,初出道時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稱。贏得台灣區SuperModel of the World的冠軍後進軍模特兒界,之後活躍於拍攝各大平面、電視廣告、音樂錄像、中港台時裝秀、演出台灣偶像劇等工作。

曾參與拍攝的雜誌有VOUGE、ELLE、Marie Claire、BAZZAR、Beauty大美人等。曾拍攝過的廣告則有麥當勞、海港城、MOTOROLA等,以及曾擔任IPSA香港區代言人。參與過的時裝秀有DKNY、Isabella Wen、Toppy、LOEWE、蕭邦表、Swarovski等。專業的態度讓她被香港「ME! 雜誌 & 世貿中心」超模選舉時尚SHOW獲選為十大專業名模。

過往,她曾與無數巨星合作拍攝音樂錄像,包括:劉德華 (大眼睛)、張學友 (如果不愛你)、周杰倫 (外婆)、陶喆 (愛我還是他)、陳小春 (好難好難)等。幕前演出讓她頗有滿足感,第一部電視劇《那一年鳳凰花開時》後,陸續參與了《真的漢子》(飾海漢子)、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(飾小楊老師)、《PMAM》(飾小希)、《有愛一家人》(飾方安婷)等。並在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因為自然不做作的表現,受到觀眾矚目及喜愛。之後又因深受吳宗憲喜歡,而受邀代班主持現在台灣收視最高的綜藝大熱門,能與憲哥、歐弟有許多精彩互動!

多才多藝的Hope也於2012年出版了《香港,非「彤」不可!帶著希望遊香江》一書,除了帶大家遊玩香港外,還有來港當模特兒的各種趣事。

來年,除了在戲劇、節目上繼續努力之外,她更計劃出版第二本著作! 敬請期待支持!

Posted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