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Hope Lin 林可彤

  • 身高: 174 cm
  • 上圍: 32"
  • 腰圍: 25"
  • 下圍: 35"
  • 鞋碼: 39
  • 髮色: 深啡色
  • 眼睛颜色: 啡色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林可彤 (演员、名模) 出生于台湾,初出道时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称。赢得台湾区SuperModel of the World的冠军后进军模特儿界,之后活跃于拍摄各大平面、电视广告、音乐录像、中港台时装秀、演出台湾偶像剧等工作。

曾参与拍摄的杂志有VOUGE、ELLE、Marie Claire、BAZZAR、Beauty大美人等。曾拍摄过的广告则有麦当劳、海港城、MOTOROLA等,以及曾担任IPSA香港区代言人。参与过的时装秀有DKNY、Isabella Wen、Toppy、LOEWE、肖邦表、Swarovski等。专业的态度让她被香港「ME! 杂志 & 世贸中心」超模选举时尚SHOW获选为十大专业名模。

过往,她曾与无数巨星合作拍摄音乐录像,包括:刘德华 (大眼睛)、张学友 (如果不爱你)、周杰伦 (外婆)、陶喆 (爱我还是他)、陈小春 (好难好难)等。幕前演出让她颇有满足感,第一部电视剧《那一年凤凰花开时》后,陆续参与了《真的汉子》(饰海汉子)、《没有名字的甜点店》(饰小杨老师)、《PMAM》(饰小希)、《有爱一家人》(饰方安婷)等。并在综艺节目《康熙来了》,因为自然不做作的表现,受到观众瞩目及喜爱。之后又因深受吴宗宪喜欢,而受邀代班主持现在台湾收视最高的综艺大热门,能与宪哥、欧弟有许多精彩互动!

多才多艺的Hope也于2012年出版了《香港,非「彤」不可!带着希望游香江》一书,除了带大家游玩香港外,还有来港当模特儿的各种趣事。

来年,除了在戏剧、节目上继续努力之外,她更计划出版第二本着作! 敬请期待支持!

文章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