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Desmond 蘇頌輝

  • 身高: 180 cm
  • 上圍: 40"
  • 腰圍: 32"
  • 下圍: 38"
  • 鞋碼: 44
  • 髮色: Dk Brown
  • 眼睛颜色: Brown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蘇頌輝 (電視節目主持人和節目司儀) 能說流利英語、粵語和會話用的普通話。他畢業於東亞研究,志不在於辦公室工作的他,遇爾機會下得到電視台試鏡機會,充滿陽光性格的他被選中為無線電視明珠台主持 “明珠生活”節目,那是一個介紹香港精美餐飯、豪華生活享受的節目,因此與不少奢侈品牌合作。在此之前,他曾於衛視電影頻道主持娛樂新聞節目。

透過不同的採訪機會,很幸運地能成為唯一訪問首次到港的好萊塢巨星妮歌潔曼 (Nicole Kidman) 的主持,訪問期間,他發現妮歌原是一個非常可愛又優雅的女人! 因工作關係,他還採訪了其他著名名人,包括楊紫瓊、凱特‧溫斯蕾(Kate Winslet)、演出戇豆先生喜劇演員羅溫·艾金森 (Rowan Atkinson)、NBA運動員總冠軍柯比‧布萊恩 (Kobe Bryant)以及音樂人傑森‧瑪耶茲 (Jason Mraz)和創作歌手懷克里夫‧金 (Wyclef Jean)。此外,他亦曾主持不能盡數的活動,包括蕭邦表、積家表、四季酒店、巴克萊銀行、匯豐銀行、瑞銀等等。

2007年,他創辦了 “「叉」不多差很多” 顧問公司,專門教授個人或機構正確使用禮儀和增強自信,能有趣地將生活所需運用於各個層面上。而在紐約時,他又積極參與一間非牟利劇團,致力將亞洲、美國的故事搬上銀幕。

愛好烹飪美食的他認為專注烹調美食,可以與朋友一起分享之餘,又可以訓練個人集中力,一舉兩得。另外,他也愛好打網球、打壁球和健身。

Posted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