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Chloe

  • 身高: 173 cm
  • 上圍: 32"
  • 腰圍: 24"
  • 下圍: 34"
  • 鞋碼: 38
  • 髮色: Blonde
  • 眼睛颜色: Blue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Chloe Frankie Peers (名人、超級名模)是位英國人。她能說會話用西班牙語,現正在學習粵語。她修讀英文文學,心理學,表演藝術,傳播研究和媒體學。她的媽媽從小就留意到她的才華,經多年來的努力,她有機會參與英國兩大戲劇公司的每月音樂劇演出,包括著名的“孤星淚”和“芝加哥”。

跟其他模特兒無異,她是在倫敦街上被經紀公司發掘,繼而晉身模特兒行業的。不久,兒時偶像擁有“The Body”美譽的名模艾勒‧麥克法森 (Elle McPherson) 覺得她很有潛質,而邀請她參加“英國超級模特身新秀大賽”。比賽期間,被另一著名的經理人公司找她商談合作,她最後又決定回到全職模特兒生涯,每天都有數之不盡的試鏡機會。她曾與超過100個時尚品牌和雜誌合作,並時常在巴黎,洛杉磯,巴塞羅那等地工作…當中包括與著名攝影大師馬里奧‧特斯蒂諾 (Mario Testino)和超模蘿西·杭廷頓·惠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ley)合作拍攝著名時尚品牌“巴寶莉”(Burberry) 廣告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她來到香港工作,發現這是一個奇妙又充滿活力的城巿,到處都是良好的資源和發展蓬勃,毅然決定在這裡發展自己的事業。閒暇時,她喜歡到大浪灣衝浪,假日去爬山享受大自然。她對人友善和開朗的性格,創建了自己的獨特性,尤其喜歡結交來自不同國家、文化和傳統的朋友。她有個信念,認為看起來健康、幸福和亮麗的女孩是讓誰都嚮往的。她認為人外在美總是由內在反映出來的!

Posted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