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nglish) Chloe

  • 身高: 173 cm
  • 上圍: 32"
  • 腰圍: 24"
  • 下圍: 34"
  • 鞋碼: 38
  • 髮色: 金黃色
  • 眼睛颜色: 藍色
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 model6_b

Chloe Frankie Peers (名人、超级名模)是位英国人。她能说会话用西班牙语,现正在学习粤语。她修读英文文学,心理学,表演艺术,传播研究和媒体学。她的妈妈从小就留意到她的才华,经多年来的努力,她有机会参与英国两大戏剧公司的每月音乐剧演出,包括著名的“孤星泪”和“芝加哥”。

跟其他模特儿无异,她是在伦敦街上被经纪公司发掘,继而晋身模特儿行业的。不久,儿时偶像拥有“The Body”美誉的名模艾勒‧麦克法森 (Elle McPherson) 觉得她很有潜质,而邀请她参加“英国超级模特身新秀大赛”。比赛期间,被另一著名的经理人公司找她商谈合作,她最后又决定回到全职模特儿生涯,每天都有数之不尽的试镜机会。她曾与超过100个时尚品牌和杂志合作,并时常在巴黎,洛杉矶,巴塞罗那等地工作…当中包括与著名摄影大师马里奥‧特斯蒂诺 (Mario Testino)和超模萝西·杭廷顿·惠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ley)合作拍摄著名时尚品牌“巴宝莉”(Burberry) 广告。

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她来到香港工作,发现这是一个奇妙又充满活力的城巿,到处都是良好的资源和发展蓬勃,毅然决定在这里发展自己的事业。闲暇时,她喜欢到大浪湾冲浪,假日去爬山享受大自然。她对人友善和开朗的性格,创建了自己的独特性,尤其喜欢结交来自不同国家、文化和传统的朋友。她有个信念,认为看起来健康、幸福和亮丽的女孩是让谁都向往的。她认为人外在美总是由内在反映出来的!

文章分类